清露

星轨三十三

           自从贺峻霖离开严浩翔就这么在贺峻霖的房间里快半个月了,他抱着贺峻霖留下来的东西不停地哭着喊“霖霖我错了你回来吧”可惜,没有人会蹲下身温柔地帮他擦眼泪,轻轻地抱抱他,给他前所未有的温暖了。

         墨王府的下人们看着自家王爷变成这样也是心疼的不行,有一个老仆人从小看着严浩翔长大,他很了解严浩翔,知道他并不是表面这样,自从贺峻霖来了以后他看到了严浩翔的变化,却知道他的性格不好跟他点破,只能看着自家的王爷跌跌撞撞地往前走,直到弄丢了贺峻霖。他实在看不下去,独自前往宫里把这件事告诉给了马嘉祺。马嘉祺一听哪里还坐得住,直接来到了墨王府,看到满脸泪痕失去往日神采的严浩翔气就不打一处来,直接上去给他一拳,得知消息匆匆赶来的丁程鑫赶紧拉住了他“嘉祺,别打了,打坏了还要麻烦轩轩给他治啊。你也会心疼的。”

         严浩翔看到了丁程鑫,一下跪在他面前,“大哥,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霖霖。”丁程鑫有些吃力地扶起他,“浩翔,你先擦擦,收拾一下,我们坐下来聊,别这样。”

        等严浩翔收拾完毕,三人才坐了下来。“浩翔,你看看你干的什么事,你不喜欢干嘛不把贺峻霖放走,现在倒好活活给人气跑了。”马嘉祺一脸阴沉的看着自己的弟弟。

         “大哥,我知道错了,我要是早早知道,就不会……”

          “浩翔,你小时候的事我也听嘉祺说过了,霖霖他是个真性情的孩子”

           “我知道,可是大哥,我发现的太晚了,他已经被我弄丢了,我该怎么办?”

           “现在要弄清楚他到底去哪里了?”丁程鑫此话一出,严浩翔想起贺峻霖就给他纸里面写了要替明王明后报仇。他猛的站起来

           “该不会他去战场了吧!”丁程鑫听后吃惊不小“浩翔,你说什么?”严浩翔把贺峻霖纸上的那一段内容告诉了他。丁程鑫听了眉头紧锁,片刻之后他拔下了头上的发簪,握在手里,然后闭上了眼睛,手里的发簪发出了金色的光,又过了一会他猛的睁开了眼睛,脸上尽是担忧。

           马嘉祺赶紧扶他坐下“阿程怎么了?”

            “霖霖他……他真的去战场了,我用幻月和赤羽做了定位才知道的,他……”

     丁程鑫靠在马嘉祺怀里眼里藏不住的担忧,“为什么我的两个弟弟,全冲在我前面,我却保护不了他们……”

       马嘉祺轻声安慰着他,而一边的严浩翔此时心情很复杂,片刻以后,他站起身跪在哥哥和哥夫面前“大哥,皇嫂(无女化!不要我每次强调好吗?我已经说了很多遍,老这样有意思吗?)我要去找霖霖。”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