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露

星轨三十一

    在知道这一切之后,丁程鑫抚着七个多月的肚子陷入了自责里,自己的弟弟比自己想象中的厉害,他的弟弟长大了……可明明他才是哥哥啊,弟弟做的事也原本应该由他来。

         看着孕中闷闷不乐整日走神的小狐狸马嘉祺也不好受他抱着丁程鑫安慰“阿程,别这样,我知道你心里放心不下耀文,可是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要找身体为主啊,我把冰纶扇给耀文了,他会没事的,别担心了。”

        “嘉祺我答应过父王母后会保护好弟弟们的,可是现在反过来了,弟弟冲在前面……我……”

         “阿程,耀文已经长大了,他不会一直都要躲在哥哥们的羽翼下了,你说对吗?”

         “可是……”

          “嘉祺会一直陪着你的,我们一起等耀文凯旋归来好吗?而且冰纶扇在他身边我也可以感应到,一旦有异动我会亲自去帮助他的,你别担心了好吗?”

          “嘉祺……”“我们去看看亚轩吧,耀文不见了他心里一定担心。”“好。”

           就这样他们来到王府告知了宋亚轩这一切。闻言宋亚轩靠着张真源哭了起来。

          “他怎么这样,他怎么说走就走了,我不要他这样,我只是一时气话,他怎么能这样……”

           “轩儿,别哭,你这样等下宝宝该闹了,你身体弱等下要不舒服了”

           “耀文……”

           “小王爷,别哭了,既然耀文还有……泗旭已经去了,现在让他们回来也是不行,我们就在这里等他们凯旋好吗?”张真源扶着他,轻轻安慰他,也是……安慰他自己。

           他们都没有注意,在傍晚的余晖中有一个黑色的身影从辰王府的假山后消失……

            贺峻霖回到自己的房间,看着门口被他打晕的侍卫笑了笑,推门而入,换下的身上的黑色便衣,收了起来。

        天色渐渐暗了,夜晚严浩翔又醉醺醺地回来,他推开门,看着贺峻霖叫着他的名字慢慢朝他走了过去,“霖霖……霖霖……”

         贺峻霖也慢慢走过去主动抱住了他“浩翔。”

        严浩翔低头吻住了贺峻霖,这一吻注定了以后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这一吻注定天资过人的墨王输了……

        珠帘落下,衣物飞出。看着压着自己的心上人贺峻霖闭上眼一滴珍珠泪从他眼角落下,再见,我的心上人,再见,严浩翔……

        那一夜是前所未有的,因为贺峻霖将自己毫无保留地给了严浩翔,而此时熟睡的严浩翔并不知道,他的小兔子心里已经有了离开的想法了……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