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露

星轨三十二

     天边泛起白色,贺峻霖从梦中醒了过来,看着身边熟睡的严浩翔,他直起身,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轻轻趴在他的胸膛上,用细小的声音“浩翔,我……爱你,很爱很爱”下一秒他轻身翻起眼里闪着泪花,他轻手轻脚,将一张纸放在了严浩翔的枕边,穿上自己很久没有拿出来过的战袍,带上他素不离身的银白玉坠,毅然决然地骑上一匹快马离开了都城。

        大约一个时辰后,严浩翔转动眼睛醒了过来,宿醉以后的头疼让他难受地不行,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身边,可是冰凉的温度,一下将他拉回了现实。

        “霖霖?霖霖!”他大声喊着贺峻霖的名字,可是久久无人回应他承认那一刻他慌了很慌。忽然他看到了枕边的纸,拿起来,上面是小兔子的字迹

          “浩翔,我想了很久,最后还是选择这样的方式向你告别。谢谢你的救命之恩,也谢谢你这段时间对我的……好。浩翔,我告诉你个秘密,我喜欢你,好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可能是我们第一次,也可能是更早的时候。那时候你真的好温柔,对我也很好,曾经有一度我甚至想放弃我的使命,想一直留在你身边,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越来越冷漠,对我也越来越不重视是我做的不好惹你生气了吧,对不起别生我的气。

        每天,我都在王府等你回来,我每天都会检点自己,是不是我不够好,直到有一天,我听见下人们的谈话才知道,我只是你眼中一个被你顺手捡回来的玩物罢了。算了,我不和你计较,谁叫我……喜欢你呢,我是不是很贱啊……

         可是浩翔,我也是人也有心我也想你能多喜欢我一点而不是把我当玩物,看到大哥那么幸福,我真的很羡慕,还有耀文,虽然他糊涂做错了事,可是我知道亚轩很爱他,也很在乎他,而他也是将亚轩放在了心里最隐蔽的位置。那我呢……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所以浩翔,我想通了,我要去完成自己的使命,我要替父王母后报仇,至于我们之间,就到这里吧,我不想再每天被你关着,眼里心里都是你却永远得不到回应。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吧。

        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好好生活找一个你真正爱的人,对他好点。最后我还是想说一句,贺峻霖喜欢严浩翔,好久好久了……”

         眼泪模糊了字迹,严浩翔抱着贺峻霖留下的这张纸,眼泪再也忍不住决堤,这是十几年来他第一次哭的这样伤心,因为他最爱的人被他自己弄丢了。

       “霖霖,我没有……”严浩翔躺在地上两眼空洞,他回想自己这段时间来,这才明白他不是不喜欢,而是喜欢不自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一看到贺峻霖,心跳就会不自觉的加快,他只以为是贺峻霖对他使了什么手段,他被这种感觉弄的很难受,所以他干脆把贺峻霖关起来,可是他又不自觉的想他,因为自从他来了,他的生活好像变了,回到王府总有热腾腾的饭菜,虽然不是很丰盛,但是他却很满足,贺峻霖总是对他的生活上的细节很仔细,每每看到他为自己做的这些他心里总是暖暖的,这就是被关爱的感觉吗?

        可是他不知道要怎么办,所以他又开始出去买醉,每次喝醉了他都会控制不住自己去找贺峻霖,第二天他又会给他送去汤药,他告诉自己,不要对一个玩物上心,可是他好像做不到。看到贺峻霖整日被关起来闷闷不乐,他心里也会很难过,他总是会找一些有意思的小玩意托下人送给贺峻霖,让他开心点。他只要一笑自己的心情也会跟着变好。直到现在他才明白,原来自己不知不觉改变的心态就是喜欢上这只小兔子的证明啊……

        可是他明白的太迟了,他的小兔子被他自己弄丢了,他不要他了……他该怎么办,他会去哪里啊?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